徐回

全职/元周率/else

「生贺」有你们真好(起名废sad)

时间线设定 十一赛季蓝雨冠军后
ooc ooc ooc请见谅

喻黄出没请注意

8:00,闹钟响起,迷迷糊糊摁掉吵闹的铃声,嘴里嘟囔着“怎么这么早,不是夏休期吗,还不允许我多睡一会了!话说我昨天晚上怎么忘记关闹钟了啊。”拿起手机准备关掉延迟提醒,却瞥见“日程”那一栏上写着“8月10日 9:00要和蓝雨的大家一起去xx游乐园”
“9点?!”黄少天抬手看了看表,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,手忙脚乱的从衣柜里翻着衣服,嘴里嘟囔着“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这里过去起码要一个半小时,我当时为什么要找一个那么远的游乐场呢?!对了!场地是队长找的!那我昨天晚上怎么那么晚睡?woc!昨天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拉去打荣耀了,还好巧不巧碰上野图boss,还碰上自家公会,多亏我机智转换阵营不然那个野b可就被兴欣无情夺走了诶…”换好衣服洗漱完,拿上手机钱包和钥匙就准备出门了。“嘭——”的一声关上门,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叹了口气掏出钥匙进门,从门口的鞋柜上拿来了口罩,这才安心锁门下楼。
早饭也顾不上吃拦了辆的士就往游乐园去了。
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,打开手机刚好看到队群里有新信息。
是小卢,“@最帅的剑圣大大 黄少黄少!队长说他家里有点事儿来不了了让我告诉你一声”
压力山大:“欸,队长不来也就我们几个陪黄少玩喽”
出租车上的黄少天愣了一下,“队长家里有事儿啊,应该不严重吧,队长那么厉害一定能处理好的。”
边想着边在群里回复了一条消息
最帅的剑圣大大:“okok我已经快到了,要是你们先到就在那个门口等我,相信我我很快了”
“师傅,还有多远啊?”
“前面要上高架了,不堵车的话应该还快的,就是怕早高峰。”
黄少天一遍祈祷着千万不要堵车一边插上耳机听听歌看看风景。
一下车就看到自家队员靠在墙上玩手机的玩手机,听歌的听歌。还是宋晓先看见的黄少天,朝他招招手:“黄少!”其他四人应声抬头,把手机揣进裤兜。
“路上有点堵…”黄少天看到大家似乎等了很久的样子挠了挠头,又咧开嘴笑笑,露出两颗虎牙,“那那那我们进去吧,对了票买了吗?没买的话我现在去买?要不要吃东西,小卢你们吃早饭了吗要不要我去买一点?”这才想起来自己好像也没有吃早饭,不过看到大家都吃过了的样子,只好自己买了个面包啃着。徐景熙买了票,分给大家。
戴着口罩的一行人进了游乐场,门口安检的小姐姐似乎受到了惊吓,然而半个小时后她会安检到更多戴着口罩神神秘秘的人。
黄少天和卢瀚文叽叽喳喳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凑近了听会发现其实他们在讨论哪个项目排队的人少,那个玩偶像极了荣耀大陆的某一个小怪,那家的冰淇淋听说很好吃......跟在身后的四个人就像是陪着小孩子出来玩的家长,聊天的频道天差地别。
“欸,你说黄少是不是忘了今天是自个儿生日了?”李远凑近了宋晓问道。
“肯定的吧,也不知道前辈们到底会给黄少准备什么,还让我们瞒着不许说,压力山大啊——”郑轩听到后抱怨了一句。
原来前几天,喻文州将他们几人单独找出来,表示会在黄少天生日那天,也就是8月10号给他一个惊喜,到时会有很多职业选手到场,并让他们向黄少保密。
“幸好咱没跟小卢说这事儿,不然这会就该传到黄少那里了。”
“对啊”徐景熙跟着附和了一句。
工作日的游乐场人并不多,宽敞的街道上只有一些放假的学生。
一个套着巨大玩偶服的工作人员路过蓝雨一行人,递给队伍前端的黄少天一个气球,什么也没有说就走开了。黄少一瞥,发现气球上写着“直走200m左拐”
“欸,奇了怪了?这是游乐场的什么新游戏吗?”转头招呼后面的队友“你们快看,刚刚那个气球上面让我直走200米再左拐!你们说会发生什么啊?好像很好玩的样子。”拉着小卢就加快了步伐。身后四人无奈也只好跟了上去。
很快便到了指定地点,那是游乐场中心的一个广场,此时并没有什么人。
“什么嘛,原来是恶作剧!切!”黄少如此抱怨着。
很远的地方有一群人走过来,小卢刚想叫出声,就被示意不要说话,郑轩四位也自是看到了那些人,都在心里默默感慨着。
就在黄少天碎碎念的劲儿快要过去拉着小卢要去玩过山车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响在了耳畔
“”少天,生日快乐。’

脑袋嗡得一下炸开了,队长的声音他绝不会听错的,赶忙回头寻找队长的身影,却扑了个满怀。

“队长……”黄少天在人的怀抱里窝了一会,抬起头发现喻文州身后站着叶修、苏沐橙、方锐等等等等同自己多年荣耀的朋友,从怀中挣脱了出来,“队长你家里的事处理完了吗?”
喻文州清楚这是队员为了瞒黄少天撒的一个谎,倒也自如地接下了话;“家中的事?想起来了,今天是我意中人的生日,也算家中之事吧。”
黄少天愣了一下,“生日?”想起来今天确也是自己的生日,怎么都忘了呢,又转念一想,“意中人?”一定是个可爱的姑娘吧,能讨得队长欢心,女孩子生日怎么不去多陪陪呢真是。泪水即将渗出来,硬生生地被憋了回去。
“谢谢队长”这自然是那句生日祝贺的回应,“队长你去陪她吧,我跟大家一起玩!”黄少天朝着人笑了笑,退回了自己队员人群中。
喻文州瞬间就明白了自己这是被误解了,被面前人生气又故作冷静的样子逗笑,“少天,我的意中人,是十二赛季冠军战队蓝雨的副队长,十二赛季一击必杀得主,最著名的机会主义者,是……你啊。” 在喻文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身旁的围观群众反应倒是挺快,已经开始“在一起”的起哄了。
“队长你…的意中人是我?”黄少天有些不敢相信,但是喻文州的眼神又如此坚定不像是玩笑话。
“嗯,是你。”得到人肯定的答复后,黄少天尴尬了,并不知道这么多人在场自己应该怎么处理这种被告白的场合,挠了挠头,一直盯着地面看。
喻文州发现了人的难堪,示意大家不要起哄,牵起黄少天的手,“走吧,想玩什么?”

渐渐习惯了以后的黄少话又开始多了起来,像个小太阳一直笑嘻嘻的,身边的人也一直陪着他。

晚上聚餐,大家一致祝贺完毕生日快乐之后,一个个开始吐槽。
“哥前天打荣耀的时候,这个喻文州吧打给沐橙,说是你生日让我们都过去,没想到被塞了一天的狗粮。”叶修一边倒着果汁一边说道,这饭馆不能抽烟真是把他憋死了。
“是啊,不过你们能在一起真好。”苏沐橙笑笑。
“哎,就是别忘了我这个娘家人。”方锐和黄少天开起了玩笑。
“滚滚滚,我才没有你这个娘家人,你是我妈还是我姐还是我妹我七大姑八大姨?”
一桌人都哈哈大笑,大家打打闹闹说说笑笑,倒也是再好不过的了。

黄少天心想这可能是20几年来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了,有一个喜欢的人,有一群一个电话就能随叫随到到的朋友。


欢迎观看_(:з」∠)_黄少生日快乐哟!

评论

热度(7)